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三汇口乡报告会

日期:2022-01-19

  

为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三汇口乡落地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先后作了部署要求。按照区委要求,20221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三汇口乡报告会在三汇口乡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基层微宣讲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成员、村(社区)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等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飞同志作报告,李局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报告,不仅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还让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下一步,我们不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开州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三汇口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