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社会保障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76937/2020-0004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高桥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8-05 [ 发布日期 ] 2020-08-05

“八一”送喜报 军属享荣光

“八一”前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区人武部给我区2019年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16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19年,我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有廖骏松、雷华、罗喜、唐伟、许文伟、赵刚、朱旭、贺逃、骆理想、邓潭军、张江怀、谭渊颜、江小波、雷韦、徐朗、陈正友等16人。在部队期间,他们保家卫国、热爱军营、刻苦训练、积极向上、尽心服役、默默奉献,没有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厚望,用优异的表现在部队立下功勋。
  为弘扬我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有关人员,先后看望慰问我区2019年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16名现役军人家属和3家特种兵亲属。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区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了全区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