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五通乡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日期:2022-11-09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使消防安全工作更加深入人心,11月7日,五通乡党委组织召开《五通乡2022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会》。11月8日上午,趁着赶场日开展了主题为“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宣传月活动,推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确保全乡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在活动期间,群众踊跃参与,宣传人员积极为群众宣传、解读消防安全知识,为群众更好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五通乡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消防救援支队的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社会面宣传为主、线上线下结合、注重内容落地”为原则,深入推进消防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带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努力营造“党政领导主动抓、行业部门分头抓、群众广泛参与”的消防宣传格局,切实提高全民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和群防群治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