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长沙片区老体协工作联席会五通会议在五通乡政府召开

日期:2020-12-10

 长沙片区老体协工作联席会五通会议在五通乡政府召开

2020年12月8日,开州区长沙片区老体协工作联席会五通会议在五通乡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参会单位有:区老体协领导,长沙镇、南门镇、岳溪镇老体协代表,五通乡党委班子成员。会上,五通乡党委书记邱孝刚同志代表五通乡致辞并汇报五通乡老体协工作情况,长沙镇、南门镇、岳溪镇代表轮序汇报。

区老体协主席何宗钦同志发表讲话。一方面,对参会单位乡镇的老体协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发展快变化大;二是党政领导重视,部门尽职尽责;三是老年人作用发挥突出,参与到防疫抗疫工作中,真正做到人尽其才;四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健身活动,加强老年人体育健身队伍建设。另一方面,对老体协下一步工作作安排:一是提高认识,老体协工作是健康中国的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二是进一步建好组织,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业务上的龙头作用和队伍建设管理作用,加大村(社区)老体协工作建设;三是抓好四项活动。第一,努力学习科学健身养生知识。第二,抓好骨干队伍建设。第三,利用节假日拉动带动老体协工作。第四,抓好组织、设施、活动、文化、赛事和指导等六有工作;四是做好法律知识、科学防疫知识的宣传和日常工作信息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