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举行“开州大舞台”走进汉丰湖“成渝地·巴蜀情”万达开文艺汇演

日期:2020-10-28

我区举行“开州大舞台”走进汉丰湖“成渝地·巴蜀情”万达开文艺汇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10月22日晚,由区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委承办,万州区文化旅游委、四川省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2020中国·重庆·“开州大舞台”走进汉丰湖“成渝地·巴蜀情”万达开文艺汇演在城南故津广场举行,来自万州、达州、开州的文艺工作者齐聚广场,为开州市民和广大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哈尼宝贝》中拉开帷幕,顿时把观众的视线吸引到灯光闪烁的舞台上。独唱《火辣辣的达州人》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表演唱《妹妹花轿几时来》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小品《幸福村的浪漫故事》、器乐表演《筝胡笛音》、杂技《力与美》、街舞《青春风暴》、独唱《卓玛》和《开州山水我最爱》更是让观众流连忘返,意犹未尽。“今晚的文艺汇演确实精彩,让我们领略到了万州、达州、开州三地的深厚情谊,也让我们了解到三地文化底蕴和乡土人情,是一项很好的惠民文化活动,更为汉丰湖水上欢乐季活动添光增色。”观看文艺汇演的王英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