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五通乡开展“呵护童年•向阳花开”儿童关爱服务项目暨儿童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0-08-25

    2020年8月24日下午,由开州区妇联主办,五通乡妇联承办的“呵护童年•向阳花开”儿童关爱服务项目暨儿童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在五通乡兴五社区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区职教中心的李启军老师为辖区内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及其监护人呈现了一场集安全教育讲座、案例分析、互动体验、情景模拟等为一体的生动课程。
通过乡、村两级妇联组织的精心谋划和广泛动员,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及儿童人数超过70人,许多聆听课程的家长认为这种游戏和互动学习的方式更有利于儿童牢记安全知识。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家长的安全监管意识,切实增强了儿童的自我防范能力,是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落到实处的有益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