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正安街道:违建拆除“控增减存” 依法累计拆除歇马村违法建筑28.36万平方米

日期:2023-01-17

    连日来,正安街道组织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依法拆除歇马村违建28.36万平方米。

在歇马村拆除现场,拆除工人进场使用多种专业拆除机械和工具对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整个拆除过程安全、高效、有序。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正安街道歇马村9组原老镇安镇翠屏村歇马片,属于历史遗留存量违法建筑,多为居民自建房,存在不符合土地规划、未办理用地手续、占用集体土地资源等违法事实。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正安街道对历史遗留存量违建进行分类并予以逐步实施消除。截至目前,正安街道已累计拆除歇马村违法建筑面积约28.36万平方米,切实做到了新增违建“零增长”、治理违建“零死角”、查处违建“零容忍”。

    下一步,正安街道将继续铁腕治违,坚持“控增量,减存量”,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分年度,分类别,分批次,消除存量违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