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快讯】区十八届人大代表正安代表小组开展“走基层、访企业”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日期:2022-06-24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提高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权力,623日上午,正安街道开展“走基层,访企业”为主题的2022年第二季度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来自该街道7名第十八届区级人大代表、5名列席人员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先后深入到辖区内的双峰社区丰绿农产品批发物流市场有限公司、永共村荣邦服饰有限公司、永共村盛山植物园等企业,对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视察,并提出了建议意见。视察结束后,在盛山植物园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企业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对企业的影响、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各企业法人提出的“急、难、愁、盼”事,人大代表们不仅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还提出了解决办法,提振了企业法人的精气神,增强了他们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的信心。


      “通过视察活动,丰富了代表活动内容,活跃了代表活动形式,拓宽了代表知情渠道,增强了代表依法履职、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正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说。

记者 熊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