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快讯】正安街道表彰“十佳孝星”“温馨家庭

日期:2022-01-21

    1月19日上午,正安街道在正安小学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家风润万家”暨第三届“温馨家庭”“十大孝星” 表彰大会,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为传承好家风,弘扬孝老爱亲的家庭美德,从2019年伊始,正安街道开展每年一次的“家风润万家”为主题的“十大孝星” “温馨家庭”评选活动。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正安街道在评选过程中,严格遵循群众推荐、村(社区)评议、相关职能部门审查、党工委审定等程序,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

    芭蕉村2组的颜从光、白华村1组的黄祖家、丰盛社区5组的邓才伦、辽叶村7组的徐斯汉、双峰村4组的朱开国、歇马村4组的王远和、永共村2组的张学寨、镇安村7组的张小兵、紫薇社区的谢应德、永共村4组的邱毅洪共计10个家庭,评选为正安街道第三届温馨家庭。

    芭蕉村6组的袁玉英、白华村5组的李洪玲、丰盛社区5组的张步兵、辽叶村7组的谭其云、双峰村2组的谭顺艮、歇马村1组的王海军、永共村1组的周清、镇安村5组的邹贵炳、紫薇社区的张继英、永共村1组的严沛清共计10人,评选为正安街道第三届十佳孝星。

   “开展‘十大孝星’ ‘温馨家庭’评选活动,旨在传播孝老爱亲、夫妻和睦、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凝聚向善向上的人文精神,营造人人学习孝星榜样、家家争做温馨家庭的良好氛围。”正安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