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正安街道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正安街道在正安初级中学举行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正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近年来,正安街道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育人育才与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两手抓,坚持知识结构和适时调整、干预学生心态两手硬的教学宗旨,传承优良的校风和学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激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促进了学生德智体全面健康发展,办出了人民满意的教育,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张化、刘波、赵林等25人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罗安全、李玲、胡培等8人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张明金、李宏亮、祝晓燕等5人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正安初级中学获得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