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正安街道17名困难儿童收到“六一”爱心大礼包

日期:2021-06-09

正安街道17名困难儿童收到“六一”爱心大礼包

来源:重庆市开州区融媒体中心帅开州

527日,正安街道的关工委、社事办以及妇联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送关爱”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辖区17名困难儿童送去了价值达1万元的爱心大礼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正安街道坚持在“学、讲、看、做”上下功夫,重点在“做”上做文章,切实有效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前期走访摸排,针对辖区17名困难儿童在生活上、学习上的一些困难,正安街道社事办立即拿出1万元,为他们购买了奶粉、食品、床被、棕子等爱心物资,让他们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正安街道党工委、关工委、社事办、妇联相关负责人还对失去双亲的儿童开展心理疏导,让他们摒弃自卑思想,努力学习、阳光生活,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孩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