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快讯】正安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骨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5-14


    正安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骨干知识竞赛,来自该街道的39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骨干参加闭卷考试。考试涵盖以党史为重点,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涉及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正安街道不仅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微宣讲,还开展了党员干部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专题培训,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演讲比赛,让党员干部以便更高层次上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史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而且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对信念的执着,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让我们党员干部明白了党的理想信念、明白了党的根本宗旨,明白了党的奋斗精神,明白了党的组织纪律,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正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表示。


记者 熊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