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巾帼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正安街道妇联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27

   正安街道妇联通过“学党史 祭先烈”教育活动,引导辖区女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节前夕,正安街道妇联组织街道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女党员及十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50余人前往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教育活动。

活动中,50余名女党员干部参观了刘伯承纪念馆,在刘帅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铿锵恢宏的誓词,字字直击着每一位党员的内心,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响彻整个纪念馆。

纪念馆的图片、文字、视频、蜡像、影像资料为大家展现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让同志们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火热的革命激情和崇高的奉献精神,激励着大家要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下一步,正安街道妇联还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让妇联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