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正安街道为老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家庭写春联送温暖

日期:2021-02-05


春风拂大地,政策暖人心”,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巩固我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成果,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正安街道于202122日,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新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成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启宾带队对街道4名老复员军人、43名现役军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双拥慰问,春联送福”。“双拥”工作一直是正安街道的重点工作之一,街道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主动担当,突出工作重点,依法依规、满腔热情地为军人军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其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复员军人生活状况和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希望家属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孩子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刻苦努力训练,报效祖国,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军人。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军属与党工委、街道办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军人和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通讯员 谭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