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正安街道开展消防知识“五进”活动

日期:2021-01-07

1230日上午,正安街道特邀请消防中心的专业人员,为正安街道敬老院的20名老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并组织了街道应急办、执法办、社事办相关人员以及紫微社区志愿者共计100余人聆听讲座。同时还对其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手把手指导居民使用灭火器、逃生自救方法等,

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平稳可控,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正安街道从今年入冬以来,持续不断地开展消防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的五进活动,大力宣传消防安全和逃生自救知识,确保了广大居民严防失火,严禁放火,科学用火,能够救火。     

这样的消防知识讲座和演练,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给我们普及了消防常识,还提高了我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紫微社区的志愿者周贤英对这种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记者 熊瑛   通讯员 寇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