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正安街道多措并举铸就和谐正安

日期:2020-12-22

  1. 细心做好“打桩工”,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正安的“地基面”。一是抓好基层党建,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加强党员管理。二是规范干部管理,打造一支素质好,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2. 用心做好“粉刷工”,打赢脱贫攻坚,刷好正安的“外墙面”。一是严格政策,严格把控“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二是摸清底数,精准对接,按户施策;三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

  3. 全心做好“监督工”,强化区域建管,扫好正安的“地板面”。一是“扎好马步出重拳”,清除正安版图上的“牛皮癣”;二是“消存量打增量”,坚决扼制违法乱建;三是“两架马车齐头并进”,确保拆迁与安置平稳有序进行。

  4. 尽心做好“园林工”,发展现代农业,修剪正安的“绿化面”。一是培育现代农业,打造农旅结合的生态旅游模式。二是发挥地理优势、创新模式,打造“吃在正安,玩在正安”的生态绿色旅游。

  5. 潜心做好“补漏工”,补齐民生短板,补好正安的“承重面”。一是进村入户与群众交朋友,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二是用好政策,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6. 热心当好“设计工”,创新社会治理,装饰正安的“内墙面”。一是倡导良好民风。开展 “孝星”“好媳妇”,“模范家庭”“好青年”等评选活动,促进社会风气向好; 二是推进扫黑除恶。打击“乡霸”“黑宗族”,“非法讨债”“黑社会”,优化社会环境;

                                                     (正安街道    寇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