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解民营难题  ​保企业发展

日期:2020-09-07

解民营难题  保企业发展

    近期,镇安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辖区民营企业,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经营业主摆谈,了解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在与经营者座谈中,指出善抓市场供求信息,提高商品质量。开拓物美价廉、性价比高、适销对路的商品,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循环发展要紧盯市场消费需求,助推企业创新革新工艺流程,创新工艺产品,降能耗、降物耗、降成本、促就业、提利润,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稳步向前发展把握周边区县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适应互联互通网络,把商品“卖出去”,把技术“引进来”,扩大商品交易圈、商品信息圈拓展人脉,横向、纵向拓展市场交易平台,提升企业商品市场占有率搞活企业做大、做强企业,提高企业竞争力自我造血、输血能力。四是紧扣法治德治方向,共建发展共同体。坚守法治观念,依法治企、文化治企,凝聚企业的向心力,共建发展共同体。

    镇党委新华书记勉励企业经营者,深刻领会中央“六保六稳”精神,善抓发展机遇,善破企业发展难题,促就业保民生、迎风破浪屹立改革发展的浪尖,为企业的发展开天辟地,为镇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