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安镇紫薇社区开展除“四害​‍”活动

日期:2020-08-07


镇安镇紫薇社区开展除四害活动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除“四害”的工作要求,为做好除“四害”任务,遏制蚊虫孳生,保护居民健康86镇安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社干部在紫微社区开展“四害防治知识入户宣传活动。镇社干部向居民发放“四害”防治知识宣传材料1000余份,积极讲解预防“四害”的重要性,提醒居民要及时处理积水。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支持配合,消灭“四害”不仅是为了维护公共卫生的需求,更是维护人民健康利益的需要。

为确保除“四害”的工作达到最佳成效,社区干部还利用药水清洗垃圾桶,对垃圾桶旁、墙角边、杂物堆旁进行药物消杀。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保持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防“四害”传播疾病的发生。充分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除“四害”卫生活动中来,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预防“四害”的意识、有效地培养了社区居民预防“四害”措施,及时清除蚊虫孳生地和消灭成蚊,自觉参与预防“四害”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