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安镇庆“八一”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0-08-05

镇安镇庆“八一”系列主题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各村(社区)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庆“八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向维和部队军属送慰问、召开座谈会、重温军旅生涯等形式,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730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海与镇长吴成钢前往慰问维和部队谭宏彬家属。李海副局长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谭宏彬军人家属致以节日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金。

    730日至81日,镇安镇十个村(社区)党支部分别开展“庆祝‘弘扬双拥传统,军民共筑长城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活动”。抗美援朝、对越自卫反击战等退役老兵欢聚一堂,畅聊军履经历、重温军履生涯。

    本次全镇庆“八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的血脉联系,弘扬了双拥传统,密切了干群关系,彰显了党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