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日期:2020-07-10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义和镇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委决策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村(社区)成立不少于10人的党员突击队,以抓铁有痕、守土有责的使命和担当,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2月2日上午,义和镇鱼龙村的党员突击队迎来了一位党员志愿者,她叫李小亚,鱼龙村11组村民,是忠县规划和自然管理局规划研究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全市实施了交通管制,奔赴不了单位的李小亚同志,毅然投入到了鱼龙村党员突击队中,与突击队其他党员同志深入一线走村窜户做宣传,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搞好公共卫生、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

   截止到目前,鱼龙村党员突击队又有4名党员同志志愿加入到突击队伍中来(其中3名研究生,1名党员群众)。通过党员突击队的建立,全镇党员主动“树旗帜、戴党徽、亮身份”,投入宣传动员、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一线,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斗争精神,我们坚信在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义和镇 袁艺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