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和谦镇召开人大主席团2022年第三季度会议

日期:2022-09-30

    9月29日上午,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际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和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季度例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重庆市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和《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工作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和谦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财政预算执行等工作情况、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情况,随后主席团成员就相关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

    会议指出,主席团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发挥好人大在党和政府与人民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决策部署有效开展人大监督工作,做好基层代表,更有效地为民发声、为民履职、为民谋利,为打造和美和谦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