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和谦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日期:2020-11-03

为积极响应市、区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和谦镇以多种方式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前期宣传筹备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和谦镇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布置,成立了以党委、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人口普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落实办公地点和具体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责任要求,安排经费保障,确保此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一方面利用辖区内电子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人口普查相关内容和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结合文明创建工作要求,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面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人口普查工作,以此拓宽宣传渠道和宣传覆盖面。

三是加强队伍组建。镇政府组织人员对村居社区普查工作人员进行专项指导,帮助其准确无误的完成区划绘图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标准选优配齐社区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为接下来开展的人口普查工作做好了人才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