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敦好镇:着眼“两会”精神“新”与“实”,推动区域新发展

日期:2020-07-08

 

开州区敦好镇:着眼“两会”精神“新”与“实”,推动区域新发展

重庆市开州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4月26日顺利召开,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新思路、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是指导开州区未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客观地反映了开州区的形势,目标、任务切实可行,符合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和开州实际,敦好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再次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两会”精神。

一、产业寻求“新”模式,发展聚焦“新”动力。一是将敦、高、麻、紫四个乡镇整体打包,建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二是集中力量做好品牌打造,坚持品牌精品线路,精选优化个别特色产品,如敦好龙珠茶,青松猕猴桃;三是注重品优、品质、品牌“三品”建设,将敦好的茶、高桥的酒、麻柳的花椒、紫水的豆干知名度提升,集中做大做强畅销于外。

二、脱贫攻坚讲“实”干,乡村振兴显“实”效。一是建立科学完善的扶贫机制,成立帮扶对子,落实帮扶责任,增强斗争精神;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开展集中学习、座谈交流、入户调研、精准帮扶等工作,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落实对特殊贫困人口的保障措施,做到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全达标;四是充分利用当地地理优势,集中力量打造核心旅游产品,统筹规划打造开州区桃溪河流域后花园,开发露营旅游,使旅游扶贫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脱贫,确保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