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敦好镇中心卫生院多举措开展健康扶贫“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6-17

 

开州区敦好镇中心卫生院多举措开展健康扶贫“百日大会战”

一是积极谋划、科学推动。敦好镇卫生院班子带头研究上级要求,弄清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召开工作会议,分片分批开展业务培训会,确保工作科学推进。

二是落实责任、严格考核。由院班子成员带领家医团队,按分管片区实行包干责任制,制定考核方案,考核结果直接与绩效挂钩,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围绕重点、逐项落实。对全镇建卡贫困人口尤其是未脱贫的96人实行“地毯式”摸排,弄清参保、患病、救治、慢病卡办理等情况,“一户一档”,完善资料,做到信息完整,台账清晰;组织家医团队进村入户开展签约(续约)履约服务;加强医院管理,严格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政策,严控贫困人口看病就医费用。

截至目前,敦好镇卫生院10个家庭医生团队已对全镇在家建卡贫困人员2492人进行面对面全覆盖签约履约,发放明白袋977份,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