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沙镇:院坝会走村入户 接地气入脑入心

日期:2021-11-24

连日来,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长沙镇齐圣村,党的十九大代表熊尚兵通过上门宣讲、开院坝会等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户村民家中,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在长沙镇齐圣村,一场生动的院坝会正在进行。党的十九大代表熊尚兵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熊尚兵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一条一条地“解读”报告中与大家密切相关的新举措、新规划。围绕全会提出的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等内容,村民们热议生活的变化。

村民魏昌廷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国家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齐圣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硬化了,房屋修好了,日子越过越好。”

除了开展院坝会外,熊尚兵和村干部们还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村民身边的实例,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到群众心坎上。

“作为一名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挖精神内涵,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当好政策的“宣传员”“落实员”,向群众宣传全会精神。同时,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摸索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长沙镇齐圣村党委书记熊尚兵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