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新班子新任务新要求:长沙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1-09-06

新班子新任务新要求:长沙镇召开第三季度

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9月2日,长沙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对长沙镇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对长沙镇新班子提出新任务及新要求,随后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长沙镇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例会。

会议由新任党委书记张吉赋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及派驻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49人参加会议。镇长李绪林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对下阶段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10个重点领域和6个拓展领域等提出了具体监管措施办法。

党委书记张吉赋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做好安保维稳,管好自留地、种好责任田;二是攻坚克难,巩固脱贫成果、征地拆迁、铁峰山整治要持续加力;三是抓好民生保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堵点、痛点,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四是谋划好发展,立足产业、基础设施等方面早规划,确保项目落地见效;五是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管好带好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