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长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

日期:2021-04-15

长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


近日,长沙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会议由长沙镇政法书记丁敬余主持,镇党委书记郑小东同志领学,纪委书记喻崇勇同志、组织委员周小琴同志、副镇长周玉龙同志分别就此次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郑小东同志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奋斗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成立之初到引领中华民族取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伟大胜利的成长史,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要意义,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从此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学习过程中,郑小东同志沿着历史的脉络将党二十八年来的浴血奋战徐徐道来,旁征博引,辅以珍贵的历史照片与生动的视频,引发听众强烈共鸣,从这段奋斗史中汲取了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

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使大家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工农大众对党的全力拥护、无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真正把老一辈革命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全力以赴投身交通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