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长沙镇:区政协主席张重新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03-30


长沙镇:区政协主席张重新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22日,区政协主席张重新来到长沙镇,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当日下午,张重新一行先后来到长沙镇回龙村、江庙村、马鞍村,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们和帮扶干部,对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张重新与村支“两委”成员坦诚交流,向他们详细了解当前工作的现状,征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建议。

张重新指出,经过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已经全面高质量完成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前,要在现代特色产业打造、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培育等方面继续发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张重新勉励村支“两委”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尽早谋划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同时,要积极发挥好党组织的组织优势、政治功能、组织力量,带领和团结广大群众,凝心聚力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当天,张重新还来到浦里河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检查河段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