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长沙镇: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雷锋精神

日期:2021-03-12

值第58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长沙镇团委组织青年同志100余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雷锋故事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雷锋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利用“青少年之家”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讲述雷锋故事,重温雷锋日记,学习雷锋精神。“学雷锋就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的精神。雷锋精神就是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日常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何良好的心态,干一行、爱一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实干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