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长沙镇开展驾驶员(低速电动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及警示约谈活动

日期:2020-10-30

长沙镇开展驾驶员(低速电动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及警示约谈活动

10月23日,长沙镇道安办、应急办及长沙交巡警大队组织天子村、回龙村、桔香村驾驶员(三四轮及低速电动车驾驶员)38人,在天子村会议室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警示约谈。

长沙交巡警大队民警以案说法,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应急办相关负责人对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防范等安全知识与自救常识进行宣讲,对机动车、电动车及三轮车车主进行红白喜事打招呼、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及非法营运等警示约谈,并向培训人员发放了相关安全宣传手册(单)。

通过面对面宣讲,既有鲜活的案例又有法律法规普及,既有宣传教育又有警示提醒,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学到了防范及自救相关技能,为降低事故风险及杜绝事故发生守住了关键之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