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集体土地征收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7917C/2020-0003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土地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长沙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9-03 [ 发布日期 ] 2020-09-03

长沙镇召开古迹社区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长沙镇召开古迹社区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8月22日下午,长沙镇党委书记郑小东主持召开古迹社区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镇相关领导、古迹拆迁工作团团长、古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13个居民小组长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古迹社区负责人汇报了8月以来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古迹拆迁工作团团长黎吉喜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立下军令状,镇党委副书记向勇就党员干部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镇人大主席杨君对浦里新城规划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镇长李绪林就古迹社区下步工作开展作出了具体部署。党委书记郑小东强调,一是要展望未来,未来可期;二是要把握机遇,抓住现在;三是要分清责任,明确要求;四是要保障到位,体现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