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29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蒲彬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陈道彬、赵远坤、张重新、夏郑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布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工作,布置各代表团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蒲彬彬在讲话中指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的积极性,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团结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

蒲彬彬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服从大会安排,工作上履职尽责,作风上求真务实,坚决统一思想,确保会议质量。要加强组织引导,准确把握主题,组织引导代表忠实履行义务,认真审议报告,严肃搞好选举,确保不辜负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要严守纪律要求,遵守换届纪律、会场纪律,加强督促检查,维护大会秩序,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大会平稳有序召开。

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