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清江河畔•万亩花开”春季旅游活动开幕

日期:2021-03-19

“清江河畔·万亩花开”春季旅游活动开幕

赵远坤宣布开幕

  本报讯(记者 刘康)3月15日,2021年开州区“浪漫开州花满城”启动仪式暨“清江河畔·万亩花开”春季旅游活动开幕式在温泉镇县坝村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远坤宣布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显智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劲松主持。区领导李永吉、邓素清出席。
  “我宣布2021年开州区‘浪漫开州花满城’赏花旅游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温泉镇‘清江河畔·万亩花开’春季旅游活动开幕!”赵远坤宣布开幕的话音刚落,欢乐的礼花飞起来,热情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2021年开州区“浪漫开州花满城”启动仪式暨“清江河畔·万亩花开”春季旅游活动盛装开启。
  任显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我区将开足马力、开来继往,加快“文旅强区”建设,加快文化旅游业发展,围绕建设大三峡大秦巴结合部的知名旅游目的地,办好四季旅游营销活动,提升开州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
  任显智指出,要巩固延续“双晒”影响力,使乡村旅游成为乡村振兴的有效手段、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和乡愁记忆场所,输出乡村天然质朴的生活理念,彰显地域特色文化,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乡村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发展,助力推动乡村振兴。
  开幕式上,温泉、和谦、大进、郭家、赵家、渠口、铁桥、大德八地党政主要负责人上台为辖区旅游代言。金黄灿烂的油菜花,清香雅致的茶花,粉红浪漫的桃花,漫山如雪的李花,娇俏纯净的梨花,俨然成了开州赏花旅游季的一张张亮丽名片,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活动结束后,游客们纷纷涌入县坝金黄灿烂的油菜花地赏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