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中和镇开展居民医保宣传工作

日期:2021-12-22

全市2022年城居民基本医疗参保缴费工作已全面启动,为让辖区居民及时缴纳居民医疗保险,中和镇采取了多种形式多措并举开展医保宣传工作。

一是通过宣传栏张贴通知、电子屏、朋友圈方式宣传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政策简介及网上参保流程。是对前来便民服务中心和镇社保所咨询的居民,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全面及时地将医保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三是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在走访过程中,全面及时地将医保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加大了宣传力度。

    通过医保宣传工作的开展,让群众2022年医保缴费标准、办理程序等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认识到参保的必要性,为实现全民参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