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中和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5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老党员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10上午我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主持。中和镇组织委员、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老党员们一致认为:学习的心情十分激动,精神备受鼓舞,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当下美好新时代,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葆革命本色,继续让自己发光发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党的各项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