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中和镇有序开展狂犬疫苗注射

日期:2021-04-16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和镇辖区内犬类狂犬病防治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狂犬疫情的发生和流行。3月中旬,在我镇农业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下,各村有序开展狂犬疫苗免费注射活动。

    我镇农服中心畜牧组工作人员,事先发动村(社区)干部,通过发送短信、召开会议和张贴公告等方式宣传后,分别在各村(社区)进行注射活动,村民们纷纷带自家的犬只来现场注射狂犬疫苗。活动现场,畜牧组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地讲解狂犬病的危害及主要预防措施,并告知要文明养犬、规范养犬,及时进行狂犬疫苗注射等预防知识。活动第一天,注射犬只达170头,预计将于一周左右完成全镇狂犬疫苗注射。

    此次活动不仅给群众提供了方便和实惠,更是有利于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