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中和镇多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4-09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与镇卫生院积极沟通,协商配合,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力争疫苗接种覆盖率在适合接种人群中达到100%。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带头作用。制定领导班子带头、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村社干部紧随其后、群众党员作出表率的推进机制,确保全镇的党员、干部发挥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为全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优化接种能力,做到科学精准。科学设置接种流程,根据接种情况合理增加疫苗、增加人手、增加装备、增加场地、增加车辆,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强化疫苗保障,做到安全接种、规范接种。

四是优化宣传方式,做好宣传引导。通过LED显示屏、微信群、QQ群、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和科普知识,做到线上线下齐推进、宣传发动无死角,争取让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