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社区教育督导组莅临中和镇检查指导社区教育工作

日期:2020-10-15



10月14日,由区教委、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联合组成的督导小组对我镇2020年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评估。

督导组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实地“看、听、查、访”等方式,对我镇社区教育工作的领导与管理、条件与保障、教育培训与学习活动、社区教育成效及特色与创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对我镇社区教育资料档案的规范整理给予赞赏,同时对重视社区教育、支持教育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

最后区督导组组长鼓励中和镇社区教育学校继续扎实强化社区教育工作,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区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快速完善社区教育活动;二是加强社区教育课程建设;三是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加大经费的投入;四是大力整合社区教育资源,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形成更为均衡化、多样化的培训体系,再接再厉确保社区教育工作发挥更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