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中和镇集中收看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式暨峰会

日期:2020-09-17

    2020年9月15日上午8:30,开州区中和镇人民政府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收看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式暨峰会。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开幕,大会在新加坡设置分会场,并与主会场互动联线,全网直播,盛况空前。

陈敏尔书记、唐良智市长出席此次会议,陈敏尔书记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重庆深入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大力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倾力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

不少职工纷纷表示线上智博会让他们看到了科技的力量,也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重庆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需要科技助力,更少不了创新的驱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