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集体土地征收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77650/2020-000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中和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7-09 [ 发布日期 ] 2020-07-09

建设项目征地报批流程

建设项目征地报批流程

一、勘测定界

委托具有勘测资质的测量单位对拟征地范围进行测绘,锁定拟征地范围。

成果:勘界报告、勘测定界图、电子光盘、涉及占用耕地提供占用耕地质量等别认定报告。

二、城规、土规核实

持勘测定界电子光盘在空间规划科(七街五镇)、镇乡规划科(其他乡镇)核实城规情况;在资源保护科核实土规情况。符合城规,由空间规划科或镇乡规划科出具规划用途说明。符合两规,进入下一步征地程序。不符合两规,目前无法再调整城规、土规,只能纳入开州区国土空间规划。

三、用地计划

住宅用地及违法用地按规定需要使用地票,使用地票不再办理耕地占补平衡、免缴新增费。

四、征地报批

两规符合、地票购买后进入征地程序:

1.提交征地报批要件

2.发布征地预办

3.发布拟征地公告,与被征地群众签订征地协议

4.拟征地公告发布30天后,请示报市规资局审批

目前我镇暂无征地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