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白桥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10-28

白桥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0日,白桥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共计一百余人集中参观了刘伯承同志纪念馆、规划馆并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历史。让在场不少人都潸然泪下,广大党员干部都表示深受鼓舞。在观看电影之后,全体干部职工自发起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挥舞手中的红旗。影院当中出现了一片闪耀的“中国红”。

今天观看影片结束之后,我们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也充分认识了志愿战士们的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将伟大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去,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白桥镇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感叹道。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桥镇一直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上党课、参观红色旅游景点、观看红色电影多种形式的活动,以红色精神鼓舞士气,激发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