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白桥镇引起强烈反响

日期:2021-01-13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白桥镇引起强烈反响

    2020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白桥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全镇人民生产、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这次会议特别提出要抓好种植业,稳定粮食生产,这让我吃了定心丸。2020年我种了1200亩粮食,2021年我将再流转租用农户土地800亩,把种粮面积扩大到2000亩。学好种植知识,提升种粮技能,力争多产粮、产优质粮,为国家多做一点贡献。”白桥镇武城村种粮大户何召兵表示。
  白桥镇桂花村本土人才梁宏萍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基层干部施展才能提供了更大平台,在今后工作中,他一定要放开手脚干,与群众一道大干一场,让产业更兴、乡村更美、群众更富。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极大振奋了‘三农’工作者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白桥镇月霞村党支部书记袁用华说,他一定按照会议精神,忠诚担当、干事创业,以“一张蓝图干到底,重点工作求突破”为工作目标,把新时代“三农”工作做好,力争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干出新业绩。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乡村规划引领,实施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短板。”白桥镇镇长俞远兵说,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白桥镇党委政府将始终把全镇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人民过上更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乡村振兴提供了遵循,为驻村工作队理清了工作思路。”白桥镇党委书记田熠还对各村第一书记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做到人员不撤、精力不散,进一步鼓足干劲、持续攻坚,在群众的致富路上再扶一把、送一程。
  白桥镇按照会议精神,对2021年全镇“三农”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调整农村产业结构、稳定粮食生产、改善人居环境、加强社会治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抓好农村人才培养、做好村支两委换届等工作列为全镇重点工作来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