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2020年镇乡街道关工委第二片区联席会在白桥镇召开​

日期:2020-12-16

开州区2020年镇乡街道关工委第二片区联席会在白桥镇召开


2020年12月11日,区关工委第二片区联席会在白桥镇召开,会议由白桥镇关工委承办,区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万、唐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片区温泉、大进镇等9个乡镇关工委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白桥镇、温泉镇等关工委就2020年工作做了发言汇报,并对做好2021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打算。

在会上,唐定成对关工委宣传工作和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做好2021年全区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意见:一要做好回头看,二要开展好“双零”创建活动,三要抓好总结与创新,四要抓好法律知识竞赛。陈立万对片区联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政治学习要落实,二是队伍建设要加强,三是工作机制要规范,四是活动开展要深化。

同时,与会单位还商定了2021年第二片区关工委工作联席会议在大进镇召开。

               重庆市开州区白桥镇政府 

           2020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