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雪宝山镇打通“三个全面” 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日期:2023-06-02

雪宝山镇以“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为抓手,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坚决守住守好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一是全面部署。510日上午,雪宝山镇党委书记黄玉杰主持召开“三大行动”工作部署会,对照行动指标要求,从工作目标、对象范围、走访方式、入户调查等方面,把三大行动工作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到人,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地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力。
二是全面覆盖。成立工作专班,实行镇级统筹、领导包村、科室站所包项、村包户工作机制,按照“在家必进门、在外必通话、指标不漏项”的原则走访排查。截至目前,对全镇重点人群9802867人已完成全面走访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信息账实相符,进一步提升群众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确保政策有效、工作有力、群众有感。
三是全面整改。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对“三大行动”中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逐项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通过各村录入的走访数据,目前已完成4轮数据共287条疑似问题整改,建立11个问题整改台账。镇党委书记黄玉杰带领工作小组直接到村抽户,核查各级工作情况,实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助推雪宝山镇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