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举行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总决赛

日期:2020-10-28

我区举行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总决赛

选手全面开“战” 再燃“速度与激情”

  本报讯(记者 张媛)10月24日下午,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总决赛在汉丰湖举行。通过四轮小组赛进入总决赛的12支队伍,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刺。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一艘艘龙舟箭一般飞向湖心,湖面荡起层层浪花,参赛队你追我赶,展开激烈争夺。鼓手抡起鼓槌猛击大鼓,队员们则在鼓声的号令下奋力挥桨,个个精神抖擞,鼓槌落,船桨起,各队队员呼号铿锵,争先恐后冲向终点。经过激烈角逐,文峰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天和镇代表队、汉丰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文峰街道代表队队员余河清说:“通过半年的训练,今天终于在总决赛上取得非常好的名次。我们的24名队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这项运动,真的是出于对龙舟运动的一种热爱。”
  据悉,为促进全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我区自今年6月以来,持续开展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经四轮小组赛激战后,12支龙舟队挺进总决赛。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举办这次赛事,普及了龙舟赛,提升了龙舟竞技水平。我们计划明年继续举办,让镇乡街道和区级各部门都参与进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