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雪 宝 山 镇 简 讯

日期:2020-08-18

简 讯

86日,雪宝山镇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地纠“四风”、树新风,镇纪委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提醒谈话会,提前为镇上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情况打好“预防针”。辖区内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六名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镇纪委书记李富斌在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开州区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谭其树首先对子女高考升学表示祝贺,随后对与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落实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及家人,不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强化监管、落实责任,自觉接受社会、媒体、舆论的监督,不碰触纪律底线;四是严肃问责,对顶风违纪人员要真严、真查、真问责。

    会后,六名家长均表示: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决摒弃陈规陋习,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执行《通知》的纪律要求,不操办、不参与,坚决抵制“人情风”。

(雪宝山镇人民政府 易雷)


附: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