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南门镇开展“九九重阳,敬老情长”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21-10-14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孝老的氛围,10月11日上午,南门镇在新浦村开展以“九九重阳,敬老情长”为主题的文艺活动,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文艺演在热闹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是舞蹈队和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唱他们为演出编排了12个歌舞节目。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老人和志愿者们。

活动中,村两委干部还对80以上高寿老人进行了慰问,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两委干部对获得“最美家庭”、“最美媳妇”、“最美家风”村民进行了表彰,慰问活动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根发芽,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递了中国传统美德。


“一直以来,我村不定期开展为老人送温暖活动,并成立了“爱老敬老、扶贫救助”基金会和新浦村老年体育协会,建设兼具老年日间照料、短期托养、互助式养老为一体的老年人服务站,同时也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新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徐志高说。

百善德为人、敬老孝当先。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敬老”、“爱老”、“助老”的主题,用舞蹈、歌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出了南门群众、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和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孝老敬亲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