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蒲彬彬陈道彬陈华东等出席 张重新主持

日期:2022-12-27

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12月26日下午,重庆市开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蒲彬彬、张重新、陈华东、黄成涛、陈国军、田水松、郑清术、雷晓玲、刘晓明同志担任。张重新主持会议。

  陈道彬、税明斌、张元斌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5名,实到362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推动开州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15时30分,张重新宣布重庆市开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就关于选举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有关问题作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