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天和镇开展大排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日期:2021-11-10

11月7日,天和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以及村(社区)干部和公益性岗位志愿者,按照分片包干制度,深入各自负责网格,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密织疫情防控网。

在天和镇仁和社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来到超市、药店等地进行全面排查宣传;并挨门逐户详细询问居民家中人员是否外出,是否近期返乡,是否做过核酸检测等情况,完善排查台账登记,建立疫情排查日报告制度,全面准确掌握人员流动情况。

“我们在排查过程中,提醒居民不聚集、不打堆,外出时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接种疫苗。” 天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利用村村通、流动宣传车等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让防疫知识家喻户晓,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下一步,天和镇将持续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