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天和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1-09-10

99日,天和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组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辖区中小学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辖区教育事业进行深入交流。

在分享交流中,与会学校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大家表示,在工作中会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遵循四有好老师要求,拿出匠心、恒心,守住初心、诚心,安心从教,从容育人。

天和镇党委书记表示,2021年以来,天和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推动了全镇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师能突出、教绩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和一线教师。

天和镇党委政府对7名优秀教育工作和15名优秀教师予以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争取做出更大成绩。

天和镇党委书记表示,教育是今天的事业、明天的希望。全镇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围绕国家双减政策,严格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全力推进辖区教育体系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育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天和高质量教育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